have a nice day! ShengGeya Bicycle Life Shop 維修、保養、單車美容、量身Fitting、哈拉打屁

聖戈亞 ~ 最新資訊

TEST

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

【ELITE】SuperCrono Power Mag 訓練台

小弟今天要介紹的是ELITE的訓練台,吼!!最近都是下雨天,腳很癢想騎車,於是今天就去聖戈亞那邊搬一台訓練台,用過的都說爽!阿翔也很用心說明安裝方法,當然價格是親民的,以下就是開箱文,阿翔 I  LOVE  YOU ~!! 

來自義大利的百年品牌ELITE訓練台 >



優點!
●加大阻力飛輪(1.7kg)
●快速固定夾結構
●增加50%阻力
●新款磁組控制器
●八段線控阻力調整
●可加裝浮動基座

產品特色
● 革命性的Crono支撐架構設計,因應騎乘人員體重不同,產生的壓力也不同,給您真實的路感
● 八段式阻力調整系統,只要調整車把上的調整鈕,不需下車就能調整。
● 訓練台會依照輪組的尺寸自動到位,不需動手調整。
● 特製滾輪,降低磨損愛車的輪胎50%↓。
● 超低音量設計,讓您半夜練車練到Hight!
● 折疊車、公路車、登山車通通適用(18 ~28吋)!








1.就是這台了!



2. 隨便拿一個固定前輪的



3.廣告 呵呵!



4.零件包



5.蠻重的



6.組裝完成!有成就感 ^^



7.車放上去就開始!!自殘囉 <話說小弟這台捷安特也是去阿翔那買的>



  總結就是好用,尤其是下雨天更是需要這樣的小幫手,小弟在這邊先謝謝阿翔囉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